close

 

 我要介紹另一部電影,是動畫。
 放心,這部我絕對沒有腐力全開 ryyyyy(有王子我就開ry

製作團隊:皮克斯(Pixar)
台灣上映:2012年6月22日

建議:記得要準備衛生紙wwwwwww
   由於這部談論到親情,所以相信衛生紙少不了。故事非常可愛也很簡單,但是在之中的意義和結論我想觀眾看完應該多少能體會到。
   雖然變成熊這種想法是天方夜譚,不過如果以觀眾自己的想法去想像如今自己重要的人變成了某種情況時,那種情緒就會懂了。
   順帶一提,配樂和主題曲還不錯聽,不妨可以邊觀賞故事邊聽著配樂很棒的。

 以下詳細電影,有捏,慎。

 

 

 Brave (勇敢傳說)
 同樣在復仇者聯盟、MIB3、公主與狩獵者之後,吸血鬼獵人之前上映的動畫片。
 (之前和親友衝二次復聯時正好看到此預告)

 Pixar(皮克斯)在我印象中只有Toy Story(玩具總動員)、Monsters, Inc.(怪獸電力公司)、WALL.E(瓦力)和Up(天外奇蹟)這些讓我印象很深。
 對於他們的電腦動畫我真的會看到起雞皮疙瘩,感覺根本是神人才能做得起來的工作!
 (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DreamWorks(夢工廠)的動畫較精緻)
 雖然我很不會評分美術方面的,啊不,應該說根本沒資格。
 不過DreamWorks和Pixar比較起來,應該會感覺的出來Pixar在背景蠻喜歡用厚塗方式;相反DreamWorks比較出名的動畫How to Train Your Dragon(馴龍高手)和最新的Rise of the Guardians(捍衛聯盟)在背景上其實精緻很多很多。
 不知道是否是我個人的感覺,總之這兩家公司的背景作畫讓我覺得有很大差異,同時在角色設定(Pixar角色多數可以發現角色的臉都是圓鼓;相較起來DreamWorks多數比較符合一般人)上也相當的不同。或許是我的錯覺,不過有興趣的人可以比較看看兩者的感覺!

 總之,回到Brave!
 這部當初想看的欲望其實還好。所以並沒有揪親友看。

 而且我一直以為是…………公主在森林遇到熊(自爆

 來說說故事,梅莉達公主身為長女、喜愛弓箭,個性和國王父親一樣開朗也像個男孩子,頭髮捲又雜亂,一點也沒有公主的模樣,然而她最喜歡這樣的生活。
 相反母親身為皇后最看不下去這樣的情景,便決定找鄰國家族挑選出梅莉達的丈夫,梅莉達怎樣也不肯服從,就引起母女兩的戰爭。

 小孩不自愛,做父母的哪能放心…就像野馬脫了韁繩哪會乖乖聽話,就像我到了現在還是跟我媽媽大人說我怎樣也不會交男碰友一樣 ry(ㄎㄅ)

 離題了(艸)總之故事大約看到這邊就可以知道起源。
 然後梅莉達因為賭氣就奔向森林遇到女巫、又引起更糟糕的程度。

 為何我最初會想成這部公主在森林裡遇到熊和三隻小熊然後終於懂父母的心情這樣的。因為預告就這樣放啊!(暴怒)我就不信有誰沒來估狗直接看預告不會看成那樣!
 可見我真的很沒有想像力(自我反省)
 Pixar比其他動畫公司強大大概是充滿了想像力超強的神人們!有誰可以跟我說把人變成熊這個題材誰有提過???(撇開迪士尼裡的美女與野獸,現在他們已經是合作公司)
 玩具會動起來;機器人會談戀愛;房子會飛;魚會講話;車子會自由行動;衣櫥裡有怪獸……我敢說,絕對沒有任何公司可以想到這些如此神奇又夢幻的題材,都只有Pixar做得出來。

 所以,這故事就是說梅莉達因為賭氣、想改變母親的想法求助女巫、結果把母親變成了一頭熊,然後在這之中她終於明白母親對她的愛。
 最後看到皇后和國王的身材大小…我媽一直問為何兩人差這麼多wwwwwwww(這讓我想起How to Train Your Dragon裡的爸爸和小嗝嗝的體格差…我真的不知道動畫公司這樣的作畫想表達甚麼wwww)

 動畫很少讓我吐糟。(對三次元電影我就超嘴砲www)
 我不得不承認,最後我真的差點掉淚…所以我才討厭…這類題材!
 前面其實都很可愛,皇后變成熊那段更是可愛的可以一直笑。
 而且皇后變成熊真的不是普通的可愛。
 個人最喜歡梅莉達的三個弟弟變成熊的模樣!!!

 整體頗適合給全家人觀看。
 而且我發現這部除了故事、其實背景音樂和台詞都後製的太強了…尤其是背景音樂真是會越看越感傷,甚至心底會有一抹痛感。
 不過劇情方面就覺得還可以,且覺得節奏太快。

 總之,做為一個給予全家觀賞的電影,這部是不錯的選擇。
 且說真的其實可以警惕到不少孩子,叛逆的行為也該要收斂。

 然後我媽一直覺得梅莉達超像之前的魔髮奇緣的公主,其實也是同公司,不過我怎麼看都覺得兩人根本不像啊XDDDDDD

 因為對這部喜歡感還好。所以也很難評得很好,總之是還不錯的動畫。
 不過想看看Pixar的美術技巧,可以多看看,整體上還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Death死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